2024-04-20

走遍五院陳情抗議 林坤明:司法人員應有更高道德標準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號稱有四個女兒叫林坤明的男子,今天到監察院抗議,強烈表達對台灣司法的不滿,林坤明表示,最近不少法官、檢調、司法人員的操守出現問題,造成大家的疑慮,而這類人員應該是被更嚴格檢驗的才對,司法的道德標準和底線在那裡?應該給人民一個正確答案。

(圖/Mark Chin攝)

林坤明指出,為了表達訴求,將連續到五院陳情抗議表達不滿,第一站先到立法院、再來到監察院、行政院、考試院、最後一站來到司法院。他帶領幾位有共同想法的民眾,手持「高院懲戒會 主持公道 給人民信心」、「高院法官的品行是人民的表率」、「法官性侵 仍是法官 婦女權益 暗夜哭泣」…等標語,強烈表達不滿,林坤明指出,法院的敷衍不作為,民眾得不到正確答案,為了維護台灣司法的高道德標準,所以民眾陳情抗議不斷,守住台灣司法的道德底線與民眾對司法的信心,有關單位應該正面回答。

林坤明強調,完成五院抗議行程後,如果司法院還是沒有回應,將會採取更激烈的動作,因為有道德瑕疵的司法人員,就應該被淘汰,而不是繼續待著,讓人民的權益受損。

這篇文章 走遍五院陳情抗議 林坤明:司法人員應有更高道德標準 最早出現於 民生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