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屏警局長劉印宮偕警友會王理事長 慰勉恆警交通疏導勤務辛勞

▼局長劉印宮偕同警察之友會理事長王世賢及恆春警友辦事處王吉明主任等一行8人至恆春分局頒發慰問金。(圖/恆春分局)

【記者何勁陞/恆春報導】 「種樹百里2.0」施工適逢暑假墾丁旅遊旺季,人車潮眾多,局長劉印宮為體恤恆春分局警察同仁勤務辛勞,特偕同警察之友會理事長王世賢、秘書長賴天賜 、常務理事廖學環及恆春警友辦事處王吉明主任等一行8人至恆春分局頒發慰問金。

局長劉印宮致詞表示:「屏東縣為觀光大縣,旅遊觀光者眾,本次勤務最辛苦的無疑是警察基層同仁,常常可見於屏鵝公路上,炎炎烈日下,辛勤疏導交通,盡忠職守以維國民良好的旅遊環境。為完成此項艱鉅的任務,警察局及警察之友會會全力做警察同仁最堅實的後盾,期許恆春分局在林明波分局長的帶領下,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此外亦感謝媒體朋友幫忙,讓警察同仁的努力,能讓社會大眾看見。」

恆警分局長林明波表示,感謝局長及理事長百忙中南下恆春分局慰問打氣,提升員警工作士氣,另特別要感謝恆春警友辦事處主任王吉明長期以來對分局的付出及支持,雖然平日工作繁忙,但仍時時關心分局員警執行交通疏導的辛勞及安全,提供本分局無憂的後勤補給,本分局員警將全力以赴維持轄區交通順暢,提供恆春半島順暢的交通服務,讓前來旅遊的民眾留下美好回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