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高市後憲自強大會 陳市長親臨會場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一同拍攝團體照。(圖/記者何勁陞)

【記者何勁陞/ 高雄報導】 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於7月31日舉辦【111年度推行全民國防教育宣導暨後憲自強大會】活動,現場來賓眾多,國防部憲兵指揮部指揮官周廣齊中將、政戰主任辜麗都將軍,高雄市長陳其邁、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立法委員趙天麟、林岱樺、高雄市議員陳玫娟、陳諾翠、陳美雅、陳麗娜、蔡武宏、童燕珍,高雄市民政局局長閻青智、兵役處長曾國昌、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中華民國全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長謝立賢、名譽總會長張慶翔、榮譽總會長蔡國司、謝慶堂、北區會長蔡志揚、南區會長楊信鴻,204憲兵指揮部指揮官成家麒將軍、高雄憲兵隊長曾郁凱上校,各縣市荷松協會理事長,高雄市荷松協會歷屆理事長均到場參與活動,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郭進國全程接待與會來賓。

▲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舉辦【111年度推行全民國防教育宣導暨後憲自強大會】活動,高雄市長陳其邁致詞。(攝影/記者何勁陞)

此次活動重量級來賓的參與讓活動也增添不少話題,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在餐會門外也特別提醒不發送及穿著競選物品及衣物入場,協會也表示很感謝各位參選公職的候選人全力配合,但仍不減後憲學長及眷屬們的熱情,在拍團體照時主辦單位特別邀請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一同拍攝團體照,讓現場參與拍照的協會幹部及夫人們感到高興,團體照後不久高雄市大家長市長陳其邁帶領民政局局長閻青智、兵役處長曾國昌、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等相關局處長到場參加活動讓現場再現高潮,主辦單位隨即邀請市長致詞。

▲高雄市長陳其邁致詞。(圖/記者何勁陞)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高雄市政府與高雄市後憲的感情最貼切,包括各項的公益活動,從救災、淨山,都是後備憲兵弟兄的幫忙,在各項的公益活動裡面落實了全民國防,過去憲兵就是我們中間的力量,後憲當然也是我們社會中穩定及支撐的力量,所以我要代表所有市民朋友向各位後憲弟兄致上敬意。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周廣齊中將表示,憲兵以及後憲弟兄遵守中立不分顏色一直支持地方、支持中央,郭理事長在致詞時不斷提醒各位注意防疫、做好社會公益,在高雄市自強大會結束後,9月17日總會將舉辦由宜蘭荷松協會承辦全國壘球大賽,歡迎各位好朋友、好夫人、好學長,一起到宜蘭好山好水的地方參加活動。

荷松總會長謝立賢表示,我們後憲都是在利用一年一度的自強大會辦理公益活動、聯誼活動,在我們後現有組織、有紀律的領導之下,可以將後憲組織更加發揚光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