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東港警分局全國性擴大臨檢 展現淨化選前治安決心

▼東港警分局分局長張世儒親自帶班,同步執行全國性擴大臨檢勤務。(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東港報導】 鑑於近期疫情漸趨平穩,且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將於本(111)年11 月26日舉行投開票,為能營造優質治安環境,以達「淨化選前治安環境」及「確保選後社會祥和」目標,東港警分局於7月30日晚間22時至翌日2時,落實規劃並由分局長張世儒親自帶班,同步執行全國性擴大臨檢勤務,確保選舉期間的治安「平安、平順、平穩」。

另適逢暑假期間,為防止青少年逗留不正當場所,戕害青少年身心健康,防止菸害、毒品藥物濫用等不法情事,針對轄內KTV、小吃店、限制級電子遊藝場及桌遊店等營業場所進行臨檢查察,展現警方打擊犯罪、掃蕩治安毒瘤、淨化轄區治安的決心。

東港警分局長張世儒表示,警察站在第一線擔任人民安全的守護者,治安平穩是首要任務及目標,對於打擊犯罪絲毫不鬆懈,未來仍將持續規劃強勢臨檢勤務作為,展現警方嚴密執法力道與強度,有效發揮打擊犯罪震懾不法功能,壓制各項犯罪行為,淨化選前治安,以保障民眾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同時呼籲業者不得容留少年超過深夜零時時段,共同守護青少年健康成長的優質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