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員警烈日下堅守交整崗位 內埔警友贈送飲料相挺

▼內埔警友辦事處體恤同仁執勤辛勞,特準備了運動飲料等補給品至各崗位,贈送給員警消暑解渴。(圖/內埔分局)

【記者何勁陞/ 內埔報導】 近日氣溫逐日飆高,為維持交通順暢,內埔分局員警仍不畏烈日在路口交通疏導。內埔警友辦事處體恤同仁執勤辛勞,特準備了運動飲料等補給品至各崗位,贈送給員警消暑解渴,讓員警們感到「金甘心」。

暑假期間出遊遊客增多,帶來大量車潮,而施工期間長達半年的台1線的「屏鵝公路種樹百里2.0」工程,也正於7月1日開工,為了不讓民眾因施工影響行程,防止交通壅塞或交通事故發生,內埔分局於各施工區域及重要路口編排員警執行交通疏導,並加強周邊巡邏以即時排除交通狀況。見到警察在炎炎夏日中仍站得筆挺,不辭辛勞地守護交通順暢,內埔警友辦事處主任白敦仁肯定第一線同仁們的付出,立刻購買了運動飲料等補給品,親自到各路口現場發送給辛勤指揮的員警,讓大家能清涼一下,也補充體力繼續執行接下來的勤務。

分局長莊順智感謝警友辦事處一直以來對警察工作的支持,提振員警士氣,讓同仁們更能全力以赴執行各項勤業務;另也再次提醒民眾,駕車行經施工路段時請減速慢行,遵循現場交管人員指揮引導行駛,以防造成交通壅塞及避免事故發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