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潮州圓環部分施工 不慎擦撞案

▼指揮由曳引車先行通過,而該車於行駛過程中不慎擦撞停等之自小客,造成自小客受損。(圖/潮州分局)

【記者何勁陞/ 潮州報導】 潮州分局於27日11時41分許接獲報案,警方趕赴現場調查事故經過,發現為光春圓環在進行道路刨除施工,封閉圓環介壽路段,陳姓男子駕駛裝載路面刨除碎石之曳引車沿光春圓環內側車道往介壽路(南往北)之民治橋方向行駛,與因圓環順向道路封閉而延介壽路(北往南)快車道逆向進入圓環內側車道之徐小姐駕駛的自小客不慎發生擦撞。

在擦撞前自小客已由交管人員攔停,指揮由曳引車先行通過,而該車於行駛過程中不慎擦撞停等之自小客,造成自小客受損,雙方皆無受傷,酒測值為0,詳細肇責由本分局進行後續釐清,警方呼籲,「謹慎行車,安全駕駛」,在路上行駛務必隨時注意周遭路況,共同維持安全之行車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