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屏彰藝術參訪 文化觀摩活動

▼彰化鹿港公會堂與彰化縣藝術家學會,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藝術交流活動。(圖/屏東縣中華書學研究會)

【記者何勁陞/ 屏東報導】 「屏彰藝術參訪,文化觀摩活動」,由理事長林主城、副理事長黃共和(屏東後憲協會理事、忠貞389梯次)率領一行80人的屏東縣中華書學研究會參訪團,前往彰化鹿港公會堂與彰化縣藝術家學會,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藝術交流活動。

與會嘉賓同感難得的文化饗宴,並進行現場揮毫,會後由鹿港文史工作者鄭武郎先生導覽參觀桂花巷藝術村、鹿港民俗文物館、和興青創基地、鹿港龍山寺,及暢遊老街古蹟,也拜訪知名的吳肇勳老師,是一趟難忘的知性與感性的藝術文化之旅,回程晚宴在潮州魚王餐廳,特別感謝周品全鎮長、管能弘代表、陳素春代表到場關心慰勞,並持續支持優質的屏東縣中華書學研究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