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警青春專案有獎問答 等你來挑戰

▼屏東警分局特別在臉書粉絲團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圖/屏東警分局)

▼屏東警分局特別在臉書粉絲團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圖/屏東警分局)

【記者戴英薇/屏東報導】 111年度暑期青春專案,屏東警分局特別在臉書粉絲團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利用網路互動遊戲,將艱深難懂的法條規定以輕鬆活潑的方式,讓青少年能從問答中學習防制犯罪及自我保護。

今年五大主軸分別為「防制少年接觸新興毒品」、「防制少年參與詐欺集團或擔任車手」、「避免兒少遭色情行業利用或私密影像遭拍攝及散布」、「防制少年涉足德州撲克等賭場或網路參與賭博」、「少年深夜留連不當場所等偏差行為」等,警方透過多重管道加強各項宣導,也增加轄內少年易聚集滋事及犯罪場所臨檢,預防青少年偏差行為與被害情形發生。

屏東警分局分局長黃國源也呼籲「未滿十八歲兒少不得吸菸、飲酒、嚼檳榔、施用毒品及其他不良物質」、「拒絕兒少遭受性剝削~兒少不自拍、不傳送、不持有兒少隱私照片」、「安全上網」及「避免出入不正當場所」,共同度過快樂無憂健康的暑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