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空中嘉年華活動 枋寮警延續強力疏導措施

▼枋寮分局估計台1線南下車流量有望來到單日3萬3千輛車次的新高點。(圖/枋寮分局)

【記者何勁陞/ 枋寮報導】 上週行經枋寮出遊車輛單日南下車流量己突破3萬1千輛次,本週在恆春機場展開的「空中嘉年華」活動及好天氣的加持下,估計台1線南下車流量有望來到單日3萬3千輛車次的新高點

預計今日台 1線南下出遊車流高峰期會出現在9-12時,枋寮分局提早於7點 56分開始擺設南下調撥車道措施,並於8點21分始實施,調撥台一線436.5至445.5公里北上內側車道供南下行駛,總長計9公里,並規劃「交通快速疏導部隊」於各重要路段待命,以快速排除交通事故。

星期日北返收假車潮高峰會在中午12時至晚間8時,枋寮分局預計下午2時實施調撥車道,建議北返用路人避開車流尖峰時段,警方在此特別呼籲各位駕駛朋友們提早或延後返程,行經車多路段時耐心駕駛,切勿違規行駛機慢車道,警方將加強取締違規車輛,以維護行車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