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暑期第3週週休收假日 枋警全力投入交通疏導車流順暢,獲局長肯定

▼劉局長前往枋寮分局楓港派出所慰勞在烈日下辛苦執勤的同仁。(圖/枋寮分局)

▼劉局長前往枋寮分局楓港派出所慰勞在烈日下辛苦執勤的同仁。(圖/枋寮分局)

【記者戴英薇/枋寮報導】 今(17)日是暑假第3週週休假期收假日,目前台1線北返車流於16-17時,每小時車流高達2700餘輛次,枋寮分局於12時22時開始實施台1線永翔分流,14時04分開始實施北上調撥車道措施,在交通隊及枋寮分局提前實施各項交通疏導作為因應下,雖然北返車流大,行車秩序依然良好順暢。

▲劉局長沿線視察台1、台9線匯流處路段至水底寮五岔路口交通路況。(圖/枋寮分局)

屏縣府警察局局長劉印宮親自前往枋寮分局楓港派出所慰勞在烈日下辛苦執勤的同仁,並沿線視察台1、台9線匯流處路段至水底寮五岔路口交通路況,車流狀況皆順暢良好,局長非常肯定交通隊及枋寮分局提早因應、採取正確的交通疏導措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