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吉虎南夏 屏東三校聯合夏日音樂會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今年由屏東三校高中職吉他社與屏東縣青少年中心所規劃的「吉虎南夏」屏東聯合三校夏日音樂會,16日下午在勝利星村V.I.P Zone暖心開唱,今年總共34組表演團不間斷的演出,今年特別的是加入電吉他融合在歌曲裡,讓整個氛圍達到最頂峰!

「在這一路上跌跌撞撞,吉他陪在身旁,不斷給我力量,當夢想啟航~音符飄揚,再讓我們唱~最後的篇章…」,這是今年吉虎南夏的自創曲,傳達因從零開始學習吉他開始接觸音樂,每當感到畏縮的時候,是吉他給予陪伴及力量,同時也豐富屬於他們的17歲夏天。活動總召屏東女中陳姸蓁說:「這場活動是睽違2年終於又能讓吉他人再次聚在一起,上網課期間我們還是以不停學、驗、籌備在為活動努力,希望每個演唱者能透過吉他聲及歌聲,把我們這一年的努力及對音樂充滿熱忱的心意傳遞給大家知道!」。

這次的「吉虎南夏」屏東聯合三校夏日音樂會,每組學生以自彈自唱,清新的歌聲令人耳目一新,特邀東港高中民吉社、高師大附中民吉社與網路歌手Ginger及李彥鋒演出精彩節目從下午到晚上不間斷。更搭配勝利星村市集日式祭典活動現場溫馨浪漫氛圍極佳。

本計畫為屏東縣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支持補助,相關活動訊息歡迎上臉書facebook加入「屏東縣青少年中心」粉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