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恆春警聯手縣府加強查緝 不法桌遊館

▼恆春分局結合縣政府衛生局、勞動暨青年發展處及工商科等單位,共同針對轄內主題桌遊餐廳,實施臨檢稽查。(圖/恆春分局)

【記者何勁陞/ 恆春報導】 盛夏是戶外旅遊旺季,擁有古城風華、絕美海岸與疊翠山巒的恆春半島,更是熱門的觀光景點,為讓青少年在暑假期間能安心享受健康、閒適的休憩空間,恆春警分局長林明波特於昨(14)日晚間親自率領同仁,結合縣政府衛生局、勞動暨青年發展處及工商科等單位,共同針對轄內主題桌遊餐廳,實施臨檢稽查。

恆春分局分局長林明波表示,本次稽查運用第三方警政模式,由警方結合縣府各局處針對轄內「易滋生犯罪場所」及「其他有治安顧慮」之營業場所,全方位檢視是否有行政不法違規,輔以執行罰鍰、停業、歇業、撤照等行政措施,藉以達成預防犯罪的目的,向非法經營者宣示警方查緝決心,同時防堵以合法掩護非法的博弈場所,捍衛青少年身心不受影響及營造優質旅遊環境。

恆春分局亦將持續向是類業者宣導青春專案五大主軸「防制青少年接觸新興毒品」、「防制青少年參與詐欺集團或擔任車手」、「避免兒少遭色情行業利用或私密影像遭拍攝及散布」、「防制少年涉足德州撲克等賭場或網路參與賭博」、「少年深夜留連不當場所等偏差行為」,並與業者建立通報管道,降低少年偏差行為及治安危害事件發生,讓民眾能夠擁有安全的生活環境、守護兒童及少年健康成長,快樂享受假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