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吳若權專題講座-其實你 不是你以為的自己

▼長治鄉公所於9日下午在3樓演藝廳辦理「專題講座」。(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為強化人生目標,建立人與人溝通方式,長治鄉公所於9日下午在3樓演藝廳辦理「專題講座」,邀請知名作家吳若權講師蒞臨演講,以「其實,你不是你以為的自己」為主題,與在場民眾互動及分享心靈溝通與成長內容。

在人生成長過程中學會「無條件愛自己」!如初,還原生命的本來面目。臣服,積極接納每一個發生。顯化所有的想望,實踐吸引力法則,你比自己知道的,更有力量。吳若權老師,結合自年多年的著作及體驗,以斜槓達人之姿,運用世間不同的場景,將生命的歷程鋪設更加靈性豐盈,將豐富經驗分享給現場民眾,讓參與者共同度過一個心靈洗滌的下午。

▲「專題講座」邀請知名作家吳若權講師蒞臨演講。(圖/長治鄉公所)

長治鄉長古佳川會後表示,這次講座是今年的第二場,期望藉由講座能為大家帶來助益,讓大家幸福快樂,更能體會人生的真蹄,並將其落實於生活之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