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東港警結合縣府聯合稽查 加強查緝不法

▼東港分局至青少年易滋事及休閒娛樂場所進行臨檢查察,避免衍生治安、衛生及公安問題。(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 東港報導】 暑假到來,東港分局為強化轄區治安,保護青少年正當休閒娛樂,防範主題桌遊餐廳衍生治安事故,於7月7日晚間規劃執行聯合稽查專案,配合屏東縣政府衛生局、城鄉處、消防局、勞動暨青年發展處等員,針對轄區內青少年易滋事及休閒娛樂場所進行臨檢查察,避免衍生治安、衛生及公安問題。

東港警分局表示,主題桌遊餐廳之撲克牌對弈遊戲容易變相成為賭場博弈,為防止青少年流連於不正當娛樂場所,引發相關治安事件,配合縣府相關單位針對主題桌遊餐廳實施聯合稽查,加強查緝相關違規及不法,本次聯合稽查共臨檢主題桌遊店6家,查獲違反勞動基準法2件、消防法限期改善1件,同時宣導店家確實遵守防疫規定及不得從事賭博等不法行為,俾達防止危害、預防犯罪發生之預期效果。

東港警分局長張世儒表示,為展現公權力及執法決心,要求業者做到「三不得,兩通報」:不得在營業場所販毒、槍擊、鬥毆、賭博;不得在營業場所外打架滋事等;泊車人員不得放任酒客酒駕離開;有糾紛衝突要第一時間通報警察;酒客執意開車,也要通報警察;少年涉足賭場或參與賭博及深夜留連不當場所,亦立即通報警察。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東港分局關心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