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退輔導會李副主委南下主持 屏東縣榮服處卸新任處長布達典禮

▼李副主委主持布達典禮會場致詞。(圖/記者范家豪)

布達典禮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於今(8)日上午舉行新任處長李秦強布達及宣誓典禮,由輔導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代表主任委員擔任主持及監誓人,鍾佳濱立委辦公室執行長謝捷晃、周春米立委辦公室執行長張菽蓁、莊瑞雄立委特助邱奕丰、廖婉汝立委辦公室副總幹事黃文一,欣屏天然氣公司董事長郝以知、屏東榮家主任王少谷、高雄榮總屏東分院院長吳東霖、彰化農場副場長吳專誠、屏東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莊文和、大仁科大副校長黃國光、美和科大院長鍾紹熙、正修科大鶯區教育中心葉仁華主任、屏東縣救國團總幹事楊煌彬及全縣退伍軍人協會等團體代表  與會,場面盛大賓客雲集。

▲新任處長李秦強布宣誓就職。(圖/記者范家豪)

李副主任委員表示,此次新任的榮服處處長李秦強為國防管理學院碩士班畢業,曾任輔導會科長、簡任秘書及高雄榮譽國民之家副主任等職務,行政經驗豐富。希望在前任處長奠定良好的基礎上,發揮李處長的長才及歷練,持續推動榮服處的各項服務工作,讓屏東縣榮民(眷)的服務照顧更為精實。

李文忠更表示,輔導會近年來在主任委員的卓越領導下,繳出亮麗的成績單,如推介就業的人數大幅提升;擴大與各大專院校產學、產訓合作;加強退除役官兵就業前適性分析及輔導等,讓退伍後謀職之榮民,能更快融入職場,並能穩定就業。近期屏東榮民總醫院的興建工程亦是政府照顧偏鄉醫療的重大進展,讓以往老化人口嚴重之屏東地區能有更優質的醫療資源。

▲李副主委主持職員工座談會。(圖/屏東榮服處)

布達典禮結束後,李副主委旋即與榮服處職員工舉行座談,針對榮服處同仁平日工作溝通與勉勵,對榮服處員工所提出之問題與建議即時解惑處置,會議主持明快而有效率,同時也慰勉全體同仁辛勞,場面溫馨感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