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左營分局二位副所長蔡太雄及蔡順雄退休 受聘分局顧問

▼分局長陳文耀與副所長蔡太雄(左二)副所長蔡順雄(右二)合影。(圖/左營警分局)

▼分局長陳文耀與副所長蔡太雄(左二)副所長蔡順雄(右二)合影。(圖/左營警分局)

【記者廖銘瑞/左營報導】 人稱左營雙雄的左營分局兩位副所長蔡太雄及蔡順雄,今(30)日一起退休,左營分局分局長陳文耀特別表揚兩位退休同仁,邁向人生新旅程。

左營所副所長蔡太雄(警員班111期,70年初任警職,從警40年9個月)在左營分局服務近20個年頭,因為非常熟悉轄內半屏山的山況,因此有半屏山高手之稱,每次有山友在半屏山上迷路,幾乎都是由副所長蔡太雄親自上山協助,就算休假中獲報也當仁不讓立刻返回上山。去年三月分,黃女一家三口因天色太晚在半屏山上迷路,副所長蔡太雄靠黃女告知看到的景色,加上利用口哨聲辨位,找到黃女一家三口。

另外,深受地方仕紳誇讚的啟文所巡佐兼副所長蔡順雄(警員班115期,75年初任警職,年資38年5個月)在左營分局服務35年,幾乎所有的從警資歷都奉獻給左營分局,他表示自己憑著對警察工作的熱忱,從一而終做到屆臨退休,現在要退休了,非常感謝左營分局所有同事的照顧,也送給所有同事「平安」二字的祝福。

分局長陳文耀表示,兩位副所長對民眾、對左營分局的奉獻有目共睹,有感於兩位副所長資深的工作經驗、溝通協調能力且熟悉左營區治安及交通,因此特別聘兩位為左營分局顧問,協助分局各項工作推展,盼兩位的一身功力可以繼續回饋社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