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知名加密社交交易所BingX團隊挽袖捐熱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6月因受本土疫情和梅雨季雙重打擊下,民眾出門捐血意願度下降,根據捐血中心資料顯示,造成全台血庫庫存量已嚴重不足,知名加密社交交易所BingX 於昨(29日)舉辦「奉獻愛心、傳遞溫情」捐血活動,出動捐血車於信義區,並備有豐富的捐血贈品,邀請大家踴躍挽袖捐血,一起協助解決血荒。

▲血庫缺血,捐血可以拯救生命、幫助人們。(圖/BingX提供)

BingX總監盧子健(Josh)表示,疫情嚴竣全台各大血庫都缺血,捐血除了可以拯救生命之外,你的血能夠幫助很多的人,這個本身就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同時對自身的健康也有好處,呼籲大家踴躍來捐血做公益。

當日捐血活動從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完美落幕,截至下午四點半左右,捐血中心統計有94人捐血成功,共捐了134袋(每袋250cc),共捐得33,500cc血液。

Josh同時也表示,作為全球首間以社群為主打的社群交易平台,BingX致力推廣與創造更多社交平台的機會,提供給用戶透明、優質的服務外,也持續支持推廣公益活動,以行動回饋社會,未來也將更積極落實企業的社會責任,持續傳遞正面能量給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