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變形NFT「魔人JOJO」上市 目標挑戰成亞洲版「BAYC無聊猿」

記者黃心儀/台北報導

根據知名Web3社群平台Potato Media報導,NFT平台Chaebol正式推出變形NFT「魔人Manji JOJO」,「魔人Manji JOJO」不像是傳統NFT單一頭像,是分批分量,每一次批量約40張圖片。

魔人啾啾團隊創辦人Jo,擁有豐富的經驗,對NFT新技術有極大的熱情,去年爆紅的BAYC、Doodles、Cool Cats等NFT項目都參與其中,想要打造一個最獨特且有高含金量的社區,一個代表亞洲華人NFT項目。目前已有二名內容企劃、三名技術人員,以及二名視覺設計;另外也和全球數間知名區塊鏈和NFT相關的新創公司合作,「魔人Manji JOJO」除打造出代表華人的NFT,也會擴展歐美NFT市場。

創辦人Jo指出,回到NFT的本質來看待,非同質化代幣就是要打造獨一無二的新世紀精神,變形NFT「魔人Manji JOJO」並不希望只是單純發售,而是希望能夠找到同好與共鳴點,所以除原來的人物設定故事外,還有後續的賦能。

創辦人Jo進一步指出,所謂變形NFT,就是當你持有「魔人Manji JOJO」時,可以再增加周邊設備。透過二者以上的結合,可以再重新整合為一張更加獨立的NFT,可望吸引更多年輕用戶進入收藏。

創辦人Jo強調,希望打造亞洲的無聊猿,從所有熱賣的IP來看待,周邊商品是一個重要觀念,所以在一開始就將這元素直接納入設計,選擇近期知名國際NFT交易平台Chaebol上架,該平台擁有獨一無二的質押設計,將資金利用到最大化。讓「魔人Manji JOJO」才上架發行不久,就被用戶以20個BNB給收購,可見具有潛力的項目。

Chaebol是一建構於區塊鏈上的跨世代NFT新平台,希望透過區塊鏈技術打造一個數位藝術品與蒐藏品的自由市場。在Chaebol 平台上用戶可自由瀏覽、購買以及拍賣交流市場熱門NFT,並且結合實體藝術品競價拍賣,達到線上與線下的無縫鏈結。這次「魔人Manji JOJO」是為強社交功能打造的NFT,未來目標是要挑戰成為亞洲的「BAYC無聊猿」。

【本報導內容僅供讀者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