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民眾愛車失竊!  警迅速破案找回

▼警方迅速破案逮捕竊嫌,找回民眾愛車。(圖/屏東警分局)

建國派出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警分局建國派出所日前晚上2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其停放於屏東市棒球路段之汽車失竊,請求警方協助,警方於受理報案後一小時內迅速偵破、逮捕竊嫌,找回民眾失竊愛車!

警方接獲汽車失竊案到達案發現場為,蔡姓女子(約61歲)向警方表示其於當日晚上將汽車停放好後離去,沒想到結束要開車的時候,卻發現汽車不見了,一度以為是自己誤會停放位置,來回找了好幾遍都找不到,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迅速破案逮捕竊嫌,找回民眾愛車。(圖/屏東警分局)

警方受理後,不僅調閱附近監視器,更是積極於轄區周遭加強巡邏,一小時後在屏東市建南路與大武路口發現該部失竊車輛,並將車內男子-楊姓嫌疑人(約49歲)帶返所說明,並請蔡女確認為其所有之車輛後歸還。蔡女十分感謝警方不辭辛勞、鍥而不捨地積極巡邏查找,迅速尋回愛車。

屏東分局呼籲,將汽、機車停放好後,請務必確認是否上鎖或將防盜裝置開啟,或是將車輛停在監視攝影機拍攝得到的位置,以減低愛車失竊機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