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66歲老翁開車出遊、恍神翻車 警消即時救援

▼自小客車翻覆於路旁農田灌溉溝渠現場由警消前往處理。(圖/六龜警分局)

▼自小客車翻覆於路旁農田灌溉溝渠現場由警消前往處理。(圖/六龜警分局)

【記者廖銘瑞/六龜報導】 新威派出所警員張維軒於前(26)日15時許,接獲報案稱在六龜區台27甲線11公里處有交通事故發生,即立刻趕赴現場查看,發現自小客翻覆路旁水溝交通事故,駕駛人受傷,立即聯繫119派員前往救護。

經了解,警方到場,發現自小客車翻覆於路旁農田灌溉溝渠內,車內一男一女為家住旗山的夫妻,適逢假日,前往寶來地區享用午餐,於返家途中,行經新威二坡路段時,66歲張男疑似精神不濟,車身即偏向翻覆溝渠內,造成車身大半毀損。

警消到場後趕忙將該對夫妻拉出,幸好張姓駕駛僅有胸悶,副駕駛座的57歲林女因車身翻落時較靠溝渠底端,受到車身擠壓下,胸骨略有骨折情形,經送衛生福利部旗山醫院救護,所幸張姓夫妻生命跡象皆穩定,並無大礙,車身亦由拖吊業者到場拖離。

六龜分局長陳膺方表示,駕駛人上路前除須檢查車身狀態是否正常外,須確保精神狀態良好再行上路,如感到疲倦或是身體不適,應立即將車輛停於路旁,俟身體狀況足堪駕駛或請其他可安全駕車之人代駕,以免發生憾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