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民眾黨的全台大眾走」台東站 讓年輕人深度關心政治來改變未來

台灣電報記者賴榮偉/台東報導
「民眾黨的全台大眾走」台東站,今天(二十六日)除了到位於市區的中央市場持續倡議之外,也特別到台東縣環境保護局參訪。立委蔡壁如國會辦公室副主任楊惠蘭強調,極端氣候已不只是環保議題,而是最實際的經濟、民生永續發展問題,今年是極端氣候的淨零轉型關鍵年,中央、地方都提出「氣候變遷法」和二○五○淨零路徑,支持十八歲公民權,更要支持台灣永續發展。

立法委員、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說,二○一九年台灣民眾黨成立,今(一一一)年已經是第三年舉辦全台大眾走,這次的宜花東行程已經來到第三站台東,一路走下來感受到鄉親的熱情,也讓她對民眾黨更有信心,台灣民眾黨雖然是個年輕政黨,資源不多,但要一步一腳印深耕基層,傳遞民眾黨的價值理念。

台東縣黨部執行長、台東市民代表擬參選人唐小萍表示,台東房價連年高漲,許多青年在台東找工作生根不易,台東永續發展及青年問題是兩個高度相關的議題,如何讓台東的青年能夠在台東安心成家工作,是台東未來發展很重要的課題,而透過重視十八歲公民權及永續發展的兩個面向,讓年輕人深度關心政治來改變未來,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這篇文章 「民眾黨的全台大眾走」台東站 讓年輕人深度關心政治來改變未來 最早出現於 台灣電報(台灣新聞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