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2022花蓮夏戀新秀爭霸讚 夏戀之星正式揭曉

台灣電報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為培育花蓮在地表演人才,厚植表演藝術發展,辦理「2022花蓮夏戀新秀爭霸讚」在地表演團體徵選活動,今(25)日於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決賽,在激烈的評選中,最終由比亞酥樂團及Light(光芒)樂團兩組隊伍脫穎而出,成為「夏戀之星」,除了獲得15萬元高額獎金,也將在7月9日至13日舉辦之「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登台演出,並透過電視及網路現場直播,向全世界分享來自花蓮最具在地特色的精采表演。

花蓮縣長徐榛蔚相當重視表演人才培育及文化向下扎根,特別舉辦在地團體徵選活動,深獲民眾好評,今年持續辦理徵選,希望藉由徵選活動,網羅花蓮在地優秀表演人才,提供嶄露頭角的巨星舞台。徐縣長說,夏戀嘉年華的舞台在這15年來,培育非常多優秀的音樂人才,也非常感謝在地團體熱愛音樂,用音樂、歌聲傳遞花蓮的美好與熱情,讓世界看見花蓮!

今年徵選第一階段網路報名計有29組團體,有樂團、舞團,其中更包含在地特色原住民歌舞表演,充分展現花蓮的熱情與活力。第一階段由專業評審評比,擇定12組隊伍進入決賽,決賽特別邀請業界專業人士擔任評審,包含唱片製作人陳艾玲、資深媒體人劉玉霖、超級紅人榜評審伍浩哲、大學城民歌歌手凃佩岑、超級偶像製作人黃曉玫,針對表演特色、舞台魅力等面向一一賞析與評分。

經過激烈地角逐,最終由「比亞酥樂團」及「Light(光芒)樂團」成為「夏戀之星」,這兩組隊伍將獲得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正式登場機會及演出費15萬元;十組「閃亮之星」為Vinida、SKD樂團、問題人誤(樂團)、弦外知音樂團、AO樂團、Street Soul Savage girls、暖男樂團、力美文化藝術團、街頭靈魂舞蹈教室、HIGH FIVE,每組將獲得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暖場演出機會及演出費5萬元。

「收錄亞洲最美的聲音,盡在夏戀嘉年華」,每年暑假最具指標性的國際音樂盛典「夏戀嘉年華」,將於7月9日至13日一連五天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舉行,邀請天王、天后、天團超強卡司輪番表演,有謝金燕、動力火車、畢書盡、炎亞綸、玖壹壹、鼓鼓呂思緯、許富凱、戴愛玲、阿爆、九澤CP(陳零九、邱峰澤)、婁峻碩、MATZKA、BOXING等知名藝人,每天雙壓軸演出及不同的音樂主題,7月9日及13日當天還有璀璨煙火星空秀,讓現場觀眾來場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花蓮暑假期間活動不間斷,7月16日至8月14日在壽豐鯉魚潭「紅面鴨FUN暑假」,有可愛的紅面鴨以及日、夜間精彩水舞秀、7月22日至24日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邀請來自全縣的原住民族人,以歌曲、舞蹈展現文化之美;此外,利用「花蓮永續樂遊」獎勵方案,只要到花蓮合法旅宿業住宿,並前往任一指定旅遊點或指定活動,還有機會抽到特斯拉汽車,歡迎全家大小一同來花蓮度過豐富精采的暑假!

更多詳情請至:
花蓮觀光資訊網 http://tour-hualien.hl.gov.tw/
花蓮觀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

這篇文章 2022花蓮夏戀新秀爭霸讚 夏戀之星正式揭曉 最早出現於 台灣電報(台灣新聞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