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東南亞加密貨幣交易所ProEX 開啟「熊市玩合約-重返榮耀」活動

記者陳飛龍/台北報導

根據Web3社群平台Potato Media報導,全球金融市場籠罩在通膨壓力之下,加密貨幣市場震盪激烈,東南亞最大的新加坡國際交易所ProEX下週一(27)日推出「熊市玩合約-重返榮耀」活動,到7/26日截止,為期一個月。

ProEX交易所表示,因應近來幣圈市場行情低迷,許多幣種跌幅都相當大,所以全世界各大加密交易所都推出一系列活動刺激用戶交易,其中包含幣安等國際知名交易所。

ProEX交易所指出,用戶自由調整合約交易的倍率,可以讓操作彈性靈活。

在抽獎活動一個月期間,用戶合約交易總金額達到指定金額,就能瓜分獎勵池及合約贈金。

新加坡的國際交易所ProEX,目前團隊來自各國金融領域專家,管理層擁有超過20 年銀行領域經驗,曾就任於匯豐HSBC 、渣打SCB。具備新加坡AAA 級KYC 標準、AML/APG等級(亞太反洗錢小組)。「魔人啾啾」設計團隊是一款基於社交功能所打造出來的NFT。

提醒:【本報導內容僅供讀者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