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拒絕惡質競爭 康成志業專注在藍湖策略 遙遙領先同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讓消費者減少實體店面的消費,導致許多產業紛紛成立電銷部門,或品牌直接成立電銷公司,隨著產業數量的增加,同業無不採用低價促銷來吸引顧客、加上名單成本越來越高,以及電銷新進人員的招募支出及培育費用龐大,這些因素都造成了電話行銷同行深陷紅海的惡性競爭,導致電話行銷素質越來越差,讓消費者對於電話行銷產生不好的印象。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經營電話行銷通路超過二十年以上,在這麼競爭的市場中為何能一枝獨秀,持續擴張成長?就是跳脫了藍海、紅海的循環宿命,採用「藍湖策略」,使用創新方法將本身的競爭優勢全面升級,佔據市場利基點。

以權益保障與人才培育為優先考量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採用藍湖策略,聚焦單一通路打造利基市場,深耕在保健電銷二十年以上。首先以聚焦法則站穩了市場的領導位置,也就是公司只專心經營電話行銷Outbound單一通路,絕不涉及多重通路,所以不會產生部門競爭業績的狀況。此舉確保了電銷人員的權益,讓電銷人員安心的服務自己客戶。

員工最注重的獎金制度,康成志業保健電銷也從來沒有更動過,獎金等級也是業界最優渥的,這是對電銷人員的保障承諾。同業常有因市場變化而更動原先的獎金制度,等於否定了同仁長期經營的努力,導致電銷人員心有不平而離開,造成人員流失的最大原因。

再來一項很大的投資就是人才培育,很多同業都只想挖角、直接應徵有經驗的電銷人員。康成志業卻願意培育素人,從零開始培訓,不願意接受整批帶著自己話術技巧靠行的組織。康成志業培訓經理表示:「業界很小,既有電銷人才有限,把東邊的羊趕來西邊,一樣是沒草吃。不同公司文化的電銷人員,培訓起來更吃力,用錯誤過時的說話方式其實沒有用,甚至會造成更大的培訓包袱。」為了培育電銷人才,康成志業在電話行銷的經營管理持續應變成長,更打造一套完善的電銷培訓課程,以獨門的電銷培訓模式,成功開創電銷新利基市場。

以「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為最強創新方法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的致勝關鍵,就是以「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建立的電銷培訓模式。傳統的拉力式推銷會以需求跟產品做導向,向客戶不斷的推銷而造成反感。而「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是用自己善意、熱忱的聲音呈現溫度,讓客戶完全沒有壓力,不會心生抗拒,電銷人員自然又自信的說話方式與口氣,常常能讓客戶心情愉快、留下好印象,而變成長期忠誠客戶。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代理國內知名品牌如永信、台鹽…等產品,消費者接受度非常高,產品品質一流而且有品牌保障。康成志業現擴大徵才中,除了準時下班絕不加班的制度,也提供最優渥的薪獎金,且以人才培育為優先,不限年齡、性別,不論有沒有經驗,都歡迎有志電銷的新朋友加入二十年以上的電銷保健長青樹。

這篇文章 拒絕惡質競爭 康成志業專注在藍湖策略 遙遙領先同業 最早出現於 民生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