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疫起送愛! 230份「營養補給」 暖助蘇澳清貧戶度難關

記者江志明/宜蘭報導

疫情衝擊導致許多弱勢家庭,因工作銳減頓失收入,「台灣基督教福利會」董事長劉仁海以及執行長游宗仁,21日率志工團造訪「蘇澳物資轉運站」轉贈230份食物包,希望藉公所之力,將愛心資源,及時送達亟需救助的家庭手中。

蘇澳鎮公所表示,疫情期間,部分學校暫停實體課程,校園營養午餐跟著停供,弱勢家庭幼童因而缺餐,這回獲贈的食物包,以營養補給品為主。除了有白米、快煮麵、燕麥片、乾糧,還有補充蛋白質的魚罐頭(或肉罐頭)、肉鬆,希望提供孩童,成長期所需營養補給,台灣基督教福利會,上個月捐贈100罐嬰幼兒奶粉,提供給蘇澳地區弱勢家庭,哺育新生幼兒,時隔一個月,再捐助230份食物包,義助蘇澳區貧困兒家。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社會暖流讓蘇澳小鎮充滿愛的力量,「蘇澳物資轉運站」一定不負所託,及時彙整各界善心,將社會資源發揮最大效益,陪同弱勢家庭度過難關。李鎮長代表受惠家庭,向台灣基督教福利會致上最深謝意,並致贈感謝狀,期盼這一股善的力量,能繼續造福蘇澳鎮民。

這篇文章 疫起送愛! 230份「營養補給」 暖助蘇澳清貧戶度難關 最早出現於 民生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