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內埔鄉志》、《埔之內》」 歌舞劇期末重要時程

▼编纂委員在竹圍村八字埤先農宮作田野調查後合影。(屏東縣文化資產維護學會)

▼编纂委員在竹圍村八字埤先農宮作田野調查後合影。(屏東縣文化資產維護學會)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屏東縣文化資產維護學會理事長曾喜城表示,有關《內埔鄉志》編纂工作,在編纂委員努力下,已經進入尾聲,6月15日前各篇章修訂完成,送給雅涵老師開始美術編輯,預定完成40萬字,其中700頁《內埔鄉志》,200頁《內埔田野旅行》在大家文思泉湧寫出內埔近四百年古往今來的好歷史書,將呈現在鄉親眼前。

曾喜城說,7月15日以前編輯完稿,送內埔鄉公所召開最後一次審查會後,送印刷廠印刷,8月20日正式出版,包括《內埔鄉志》、《內埔田野旅行》、《發現內埔》折頁紙DM,徵集古文書老照片,內容十分豐富。

8月23日(二)上午在內埔文康中心召開成果發表會,8月26日(五)三間屋樂坊團員下午出發赴台北,8月27日(六)下午在台北228和平紀念公園露天舞台演出《埔之內》歌舞劇,及《內埔鄉志》新書發表會,晚上接受旅北鄉親晚宴,8月28台北參訪後晚間安返屏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