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尋人啟事 潘靜雅女士

▼潘靜雅(世界華人企業家聯合會全球總會長)。(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2/06/02】 茲因本會擬新聘任的高級顧問潘靜雅女士(世界華人企業家聯合會全球總會長)因為Omicron確診住院中,而未能聯繫上,重德擔心或有危險,重德 擬請神人隔空打氣,並禱天神眷顧,但是因為未能知悉他所住醫院與病房而不能實施,故在此張貼尋人啟事,若有知悉潘靜雅女士目前所住醫院與病房者,煩請惠告知重德一聲,則不勝感激之至

2022/5/25 08:17重德私賴潘靜雅女士:靜雅小姐,本會線上理監事會將召開,我擬提名您出任本會高級顧問,不知尊意如何呢?

2022/5/25 10:01潘靜雅女士回覆重德:感恩李理事長的厚愛、本人深感榮幸之至!唯靜雅昨日發現確診染疫了!因為身體過敏體質故從未施打針劑,今後身體變化猶未可知,恐怕造成您這困擾!祈請眾神福澤庇佑,讓靜雅得以安然度過此劫!

2022/5/2511:03重德私賴潘靜雅女士:收到,謝謝您。確診後就要更小心自己身體的變化,並且與外界隔離,安心養病,並且經常禱告懺悔並請神佛來加持,這樣就會平安。吉人自有天相,既遇之,則安之,不必多愁,癒後也要注意健康,因為此病毒若入內臟與腦部將會長存待發,不可不防。

2022/5/2615:59重德私賴潘靜雅女士:http://www.kmkt.org.tw/master-1.html 請有接到重德所發《悟光上師略歷》者必要撥冗一看,這是重德感應到收信人或有需求上師代為解厄之處而所發,若收信人能悉心詳閱,而生敬仰之心,必能觸發靈覺藕動。因為上師生前已能隔空治病,圓寂之後尚能顯靈為人治病,因之,善人閱《悟光上師略歷》如見上師,自可祈願,上師在天必會感之而俯允庇護。

2022/5/27 17:40重德私賴潘靜雅女士:建議您吃【鋅糖】(類似喉片)小孩則吃【兒童鋅軟糖】,或是【酵母鋅】、【螯合鋅】或是【葡萄糖酸鋅】來消滅潛藏人體尚未發作的病毒。

2022/5/27 19:01潘靜雅女士回覆重德:感謝在我心目中一直像爸爸的您,對靜雅的關心!這兩天我和媽媽都努力積极服藥修養康復。

自此日之後,重德即未能再與潘靜雅女士連絡上。因此,重德在今日在群組上貼文如下:2022/6/2 8:59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因為本會擬新聘的高級顧問潘靜雅(世界華人企業家聯合會全球總會長)因為Omicron確診住院中,故原擬在本週末舉行的線上理監事會暫時延期至潘靜雅女士出院後再舉行,重德在此也請諸會友集氣來為潘靜雅女士祈福,祝她早日康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