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力暘能源捐贈枋警新式警用反光背心 同仁揪甘心!

▼力暘能源公司捐贈枋寮分局216件新式警用反光背心。(圖/枋寮分局)

捐贈愛心物資

【記者戴英薇/枋寮報導】 警察節將至,力暘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古盛煇、董事長黃志文體恤員警執勤辛勞,為打造更安全的交通環境,捐贈枋寮分局216件新式警用反光背心,藉以提升員警執勤安全,於今(1)日邀請屏東縣議員羅平道一同參與捐贈儀式。

新一代的反光背心反光係數高,360度高度反光條,光線照射下反光效果佳,材質輕巧、透氣,也可依身材比例不同調整寬度,其背心多口袋的設計也可放置許多應勤裝備,希望能讓警察同仁們在執勤時能更加便利。

▲力暘能源公司捐贈枋寮分局216件新式警用反光背心。(圖/枋寮分局)

力暘能源公司總裁古盛煇、董事長黃志文深感同仁們的辛勞,尤其在連續假期,轄內台1線為交通要點,不論在日間或夜間時段,看到同仁路旁執勤時,也相當擔心他們的安全,遂於日前提議來添購「新式警用反光背心」,讓同仁無論在巡邏、交整及事故處理等勤務,人身安全保障更有保障。

枋寮分局長黃政龍表示,非常感謝力暘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成為分局堅強的後盾,也希望新式警用反光背心能增加能見度,保障員警執勤安全,讓同仁們更盡心為轄內的治安及交通努力。

▲潮州鎮埤仔頭社區發展協會前往社區關懷據點捐贈愛心物資。(圖/枋寮分局)

 愛心不分轄區 枋警暖心送物資

潮州鎮埤仔頭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順傑日前聽聞枋寮分局建興所常有關懷弱勢家庭發放物資的善舉,便與所長李天寶聯繫,說明社區內有弱勢民眾需要協助,所長聽聞後準備8份白米、冬粉、醬油、油等生活用品,帶領所內警員謝世賢、鄭貽尹與埤仔頭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等人前往社區關懷,希望藉由這些愛心物資為獨居老人或是經濟貧困之家庭加油打氣。

枋寮分局長黃政龍表示,守護安全是警察工作的核心價值之一,所長李天寶帶領所內同仁不分轄區捐贈物資,給予民眾適時協助,此善舉彰顯人民保母之形象,展現施比受更有福的精神,期望此善行善念能拋磚引玉,為社會注入源源不絕的愛與溫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