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劉男罹癌重症 年邁母生活堅困待救援

▼青弘會副理事長方華雄慰問劉姓母子。(圖/屏東縣海青青弘會)

▼青弘會副理事長方華雄慰問劉姓母子。(圖/屏東縣海青青弘會)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屏東縣海青青弘會經屏東市橋南里王桂英里長轉介,屏東市劉先生目前僅靠著年邁母老人年津過生活,貧病交迫,亟待各界的援助。

劉先生以前從事的是五金行的工作,多年來照顧長年駝背行動緩慢表達能力不佳的年邁母親,劉先生今年三月就醫診斷發現腫瘤,住院氣切手術以及骨造廔口手術並診斷患有「上聲門(喉部)腫瘤」,目前因無法出聲言語,用胃造口管灌食營養品,僅能手寫表達,其母則簡易煮食自理,而劉先生最近將至醫院手術上聲門,但因家境清寒也有年邁母親需要照顧,對於照顧及手術醫療和生活費,束手無策不知如何是好,生活醫療無著落,不放心沒人照顧年邁母,讓劉先生力不從心,因身心狀況不佳,而無法再繼續工作,向該會懇請申請救助協助生活困境。

而該會副理事長方華雄暨張社工及志工夥伴們前往關懷訪視,方華雄代表先捐贈民生物資,讓案家先減少生活開銷,至於用的、吃的物資懇邀善心人士捐款支持協助生活費、醫療手術及醫療交通費。連絡電話:08-7539133洽林總幹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