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前憲保家衛國 屏東後憲後勤補給快篩試劑

▼因疫情關係所以在屏東機場由屏東憲兵隊調查官施富源至機場門口接授100劑快篩試劑。(圖/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

【記者何勁陞/ 屏東報導】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全台每日確診病例均達數萬例,疫情更加嚴峻之際,國軍各級單位也陸續有士官兵出現確診,快篩試劑分配有限。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常務理事陳開茂,於20日先送100劑快篩給屏東憲兵隊應急,後續視情況再追加。

疫情延燒 屏東亦難逃此波快速擴散的病毒襲擊,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常務理事陳開茂,日前在得知屏東憲兵隊現役弟兄有快篩試劑需求後,立即通知從事藥業也是憲兵退役的小兒子陳文傑(屏東縣家長會長協會秘書長),於20日先送100劑快篩應急,後續視情況再追加,因疫情關係所以在屏東機場由屏東憲兵隊調查官施富源至機場門口接授100劑快篩試劑。

調查官施富源表示,因疫情關係隊長無法親自接授後憲學長的快篩試劑物資,由我代表接授並先向各位後憲學長表示感謝,待疫情緩和下來隊長會再親自向各位學長表示感謝。

常務理事陳開茂表示,一日憲兵,終身憲兵,前憲保家衛國後憲後勤補給,日前得知屏東憲兵隊現役弟兄有快篩試劑需求,便立即通知從事藥業同是憲兵退役的小兒子陳文傑負責統籌出100劑快篩試劑,先送給屏東憲兵隊應急,後續視情況再追加,讓前憲的弟兄知道有後憲在做他們的後盾,希望前憲弟兄放心出勤務能夠不間斷的維護地方治安並達成上級交代的各項任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