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縣榮服處鏈結隘寮、繁華地區善心人士 捐贈愛心白米過端午

▼屏東榮服處於7樓會議室辦理愛心白米受贈儀式。(圖/屏東榮服處)

▼屏東榮服處於7樓會議室辦理愛心白米受贈儀式。(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端午佳節將至,為照顧低收、中低收入之榮民、遺眷等弱勢家庭,屏東縣榮民服務處社區組長王璽榜鏈結隘寮、繁華地區善心人士募集108包白米共計648公斤,今(5/18)日於榮服處7樓會議室辦理公開捐贈儀式,並由榮服處服務體系於端節前夕分送中低收清寒榮民及遺眷,使其感受社會溫暖及愛心。

在新冠肺炎疫情沸騰之際,榮服處社區組長王璽榜長年熱心公益,對特(較)需榮民(眷)的照顧,更是不遺餘力,眼見本轄弱勢、年長的特(較)需單身榮民受制於疫情嚴峻,考量身體狀況而減少出門採購,於是鏈結善心人士,募集白米,希望能幫助他們度過困境。

▲榮欣志工搬運白米運送過程。(圖/屏東榮服處)

屏東縣榮服處副處長劉曉明表示,感謝王璽榜組長與隘寮、繁華社區一群為善不欲人知的夥伴們,長期以實際行動投入公益,發揮善心,提供白米物資關懷本縣轄區榮民(眷),表達社會各界對榮民長輩們的尊敬與關懷,實為社會表率。

劉副處長在活動中叮嚀本次活動的工作人員及榮欣志工伙伴們,在將這一批白米發送至年長弱勢榮民(眷)時,務必注意自身防疫安全,做到服務不中斷,也期待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的度過這一波疫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