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恆警偵查隊邱隊長遭爆料上越南店  上級震怒記過調職懲處

▼恆春分局偵查隊邱隊長,一年多前於KTV因摸向越南女胸部遭爆料。(圖片來源/臉書「靠北警察」)

▼恆春分局偵查隊邱隊長,一年多前於KTV因摸向越南女胸部遭爆料。(圖/臉書「靠北警察」)

【記者范家豪/恆春報導】 公開社群「靠北警察」9日有網友po照片爆料,照片中的男子竟是恆春警分局偵查隊長邱星澤,他把雙手伸向一名女子的胸部,似在解開女子的鈕扣,兩人貼身而坐沒有保持社安距離,也沒戴上口罩,臉書爆料人還以「屏東縣警察局、國境之南分局、偵查隊的邱姓隊長、上越南店摸小姐」為標題,此張照片雖是一年多前的照片,這也讓屏東縣警局舉長劉印宮對於員警涉足不妥當場所深感痛心及震怒。

經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展開調查,此張照片雖是一年多前的舊照,仍依違反「警察人員非因公涉足不妥當場所」之規定,將邱員予以記過並調整為非主管職務。

屏東縣警局調查後指出,一年多前邱姓隊長與友人至恆春鎮蘭○城自助式KTV聚會,席間其友人外叫傳播妹到場助興,邱員未予迴避,在包廂內與一名女子有親密舉動,違反警風紀,立即依違反「警察人員非因公涉足不妥當場所」之規定,將邱員予以記過並調整為非主管職務,同時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平時即三申五令要求同仁勿涉足不妥當場所,並對於員警違紀行為,均秉持不庇縱、不護短之立場與決心,要求從嚴、從速查辦,以維護良好警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