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溫馨感人母親節 主農里的女兒邱惠敏~分享康乃馨手工皂

台灣電報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來到了,花蓮市主農里的女兒邱惠敏,這兩天在主農里拜訪社區媽媽們,分享防疫心得和康乃馨手工皂,提醒大家共同做好防疫,並且提前在母親節到來向社區媽媽們表達溫暖祝福。

由於新冠病毒確診病例,目前全台持續增長,近期發現很多人排隊,買快篩劑而不可得,勤走基層的邱惠敏,便會主動關心郷親共同做好防疫。所以,如何加強自身防疫工作,已經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許多社區媽媽深知打了疫苗,還是不能輕忽防疫措施的,因此,邱惠敏經常接到長輩們或是社區原住民親朋好友來電詢問,主要是關心疫情及如何防疫等相關問題,她便向社區媽媽們分享自身心得。

邱惠敏這兩天帶著康乃馨手工皂,向社區媽媽們表達母親佳節愉快,這一顆小小的康乃馨手工皂,希望社區媽媽可以善加使用。也藉此提醒勤洗手既能提升防疫能力也可以增進保護別人。

其中有位原住民阿嬤,看到這顆由孫女送給她的康乃馨手工皂,想起兒女在外縣市努力打拚,這分孝心備受感動,眼角泛起閃閃淚光,為這對婆孫在母親節帶來歡樂時光。

邱惠敏說,「今天就是溫馨感人的母親節了,小小的手工皂是我滿滿的心意,致敬偉大的母親們,辛苦了, 願大家母親節快樂💐都能平安健康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這篇文章 溫馨感人母親節 主農里的女兒邱惠敏~分享康乃馨手工皂 最早出現於 台灣電報(台灣新聞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