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因果業力諮詢溝通靈性導師盧靖慈

台灣電報記者賴榮偉/專題報導

自然療法推廣/靈魂永生/因果/輪迴/前世今生之因果業力諮詢溝通靈性導師盧靖慈是英國巴哈花精資深高階認證諮詢師,在心靈諮詢領域裡已有25年多的研究經驗,是國內公認的知名資深心靈諮詢師,她本身俱備多項全方位靈異體質,每每在溝通過程中,她發現靈魂有著很玄奧的量子糾結問題存在,甚至沒有回到該回去的地方。她開始以著天賦秉質的靈魂相片溝通訊息做諮詢,她表示,常看到親人對往生者的懷念無法釋放及內疚無法寬恕自己,夫妻、親子之間因果業力牽絆糾結痛苦不堪,因此引發她研究探討靈魂永生與業力糾結溝通的好奇。

這是一場震撼的”靈魂重返地球”的體驗功課,此篇報導不是要談總諮詢師盧靖慈的特殊神奇能力,而是要談靈魂與靈魂之間累劫累世以來的互相扶持與緊密的連結關係,並讓更多的人能了解靈魂永生不滅是存在的重視,也讓更多想念往生親人的家人因此放下心,為往生親人/朋友獻上祝福!

盧靖慈老師指出,靈魂相片溝通更為現代人化解人與人之間、夫妻親子、人際關係的情結,而更加了解彼此,變得更恩愛、和諧、更有同理心,並提升淨化心靈。所以靈魂與靈魂之間的相遇從來就不是「巧合」,經由25年的諮詢溝通經驗,案例中真人真事的故事經驗證明靈魂永生是存在的。

盧靖慈老師強調,靈魂可以穿越時空旅行,也不斷以各種角色轉世一次又一次,在靈魂旅程中,協助與親人彼此成長、寬恕、大愛。她更發現越來越多的靈魂會藉量子糾結方式透過相片溝通傳達自己許多未完了的心願,與在世親人做最深層溝通。更令人驚訝的是當靈魂(往生者)與靈魂(生者)在相片溝通訊息後,竟能快速化解彼此之間長期的身、心、靈創傷,往往在溝通過程中更得到緩解與釋放。我們的往生親人會用智慧引導他們的親人及撫慰親人,目的就是為讓彼此找回內在的力量,重拾生命靈魂在不同空間的內在大愛力量,使彼此自在與喜悅。

盧靖慈老師表示,案例中分享的感人真實真人的故事療法及情感遺囑臨終關懷,那最終的愛,相片溝通訊息,溝通的最終目地,是為擴展靈魂永生不滅的視野,重整對生命靈魂前世今生量子糾結連線的認識,用一種全新的眼光及領悟覺醒,來看待我們身邊的往生親人和生者的靈魂量子糾結因緣。經由案例中的真人真實故事提醒世人在往生前將情感遺囑的功課做好,並誠實、寬恕、懺悔、面對、關懷、信任,看待靈魂永生輪迴,提升彼此靈性之光,並淨化在不同空間的創傷磁場。

這篇文章 因果業力諮詢溝通靈性導師盧靖慈 最早出現於 台灣電報(台灣新聞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