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五月天悦誠聯展 棒棒是強棒

▼五月天悦誠聯展,參展的藝術家合影。(圖/記者林常雄)

▼五月天悦誠聯展,參展的藝術家合影。(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藝術創作必需走入社區,必需深入民眾生活,由王詮富、俞媚綺、梁美月、張吉雄、張信宏、陳雅蒨、黃玉津、歐桂華等八位藝術創作者,結合悦誠藝文空間,展出精彩豐富的大作包含油畫、水彩、彩墨、書法、工筆畫、鋁線設計、花藝設計。

五月天悦誠聯展5/7舉行開幕茶會,由高雄市高師大文創學會王錦成理事長擔任引言人,以「與創作有約」模式,妙語連珠、深入簡出、引導創作者娓娓道出自己創作的理念,以及學習的歷程。

其中參展藝術家張信宏油畫家擅長以幾何圖形模式凸顯其畫風,色塊中似乎堆疊著藝術創作者對於自己家鄉的情懷,都市景觀或是鄉野記趣,都深深的刻畫在畫筆下的風采。歐桂華老師擅長的西畫有油畫、水彩、素描、色鉛筆等綜合媒材,在書法的造詣很高。歐老師陸續開發了一系列的周邊文創商品,反應和銷售都很好。

▲張吉雄參展的書法作品。(圖/記者林常雄)

梁美月擅長以東方味極濃的彩墨,件件都是值得被款藏的臻品。習畫雖然10年不到,但是創作的作品,卻已經達到相當成熟的境界王詮富老師雖年輕卻不失書法大師的風範,大器豪邁的行草,皆出自他的手,同時擔任許多機構的書法老師,一肩擔負起弘揚書法的使命。

玉津老師-東方設計大學美術工藝系所科班出身,跨足藝術和空間的營造,展覽履歷豐富,參與多次的聯展,期待有更多的收藏家青睞,對於自己的期許就是躍上國際舞台。周遊列國年輕花藝總監-陳雅蒨,在遊歷世界擁有各種花藝證照後,在台灣以獨特的美學基礎,以天馬行空的生活體驗,專注於結婚系列花藝,充滿夢幻和療癒,建構一個滿足視覺驚艷的花藝王國。俞媚綺,多才多藝豐富的藝術長才,擅長以鋁線設計勾勒出生活的精彩,再以工筆畫體驗課程,以自身的學習經驗,引領學員進入藝術之林,樂此不疲。

張吉雄一甲子的書寫歲月,身上留著書香的血液、充滿書法藝術的基因,讓擔任近二十年里長的張吉雄,書寫的年資超過六十年,練就一身書法的功力,書法創作眾多。此檔展出將近20幅書法創作要釋出結緣,已經都快被收購一空了,五月天悦誠聯展由八位藝術家精彩結合,展期至5/30止,歡迎市民朋友前往觀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