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機車鑰匙孔遭破壞毀損案 東港警積極偵辦中

▼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報案人所有普重機車,機車鑰匙孔遭破壞毀損。(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 東港報導】 東港警分局東港派出所於3日9時13分許獲報在東港鎮興東路有民眾機車遭破壞毀損,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報案人所有普重機車,機車鑰匙孔遭破壞毀損。

警方表示,經檢視現場發現除報案人陳女所有機車遭破壞外,尚有其他車輛亦遭人毀損,共計有5部機車均遭相同手法破壞機車鑰匙孔,疑欲竊取置物箱財物,警方非常重視該案,為求慎重起見,本分局將依查訪及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等相關事證釐清案情,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正積極偵辦中,另警方將加強該區域巡守,避免再有是類情事發生。

東港分局呼籲:警方絕不容許不法分子挑戰警方執法決心,影響社會治安!東港分局將持續加強防制轄內各類不法犯罪,對於違法情事,絕對依法究辦,絕不寬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