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長治鄉公所攜手全峰富佛俱店辦理 111年「母親節愛心送暖活動」

▼長治鄉公所攜手全峰富佛俱店辦理「母親節愛心送暖活動」。(圖/長治鄉公所)

▼長治鄉公所攜手全峰富佛俱店辦理「母親節愛心送暖活動」。(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屏東縣長治鄉公所攜手全峰富佛俱店於今30日上午於公所後方停車廠,合作辦理「母親節愛心送暖活動」。本次活動由全峰富佛俱店老闆黃勝輝募資許多資源,另外也包含里港鄉玉賢宮的關懷物資,針對鄉內列冊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及邊緣戶共計670戶發放沙拉油、鮪魚罐、五木拉麵、醬油、白米…等豐盛民生物資各一份,可以說是非常的豐富。

▲古鄉長頒贈感謝狀給全峰富佛俱店黃老闆。(圖/長治鄉公所)

鄉長古佳川表示,非常感謝全峰富佛俱店,向各方民間團體募資到我們長治鄉發放物資,以及里港鄉玉賢宮的關懷物資,同時也要謝謝今天辛苦的志工們,謝謝你們百忙之中來協助發放物資,做愛心活動。本鄉有許多的弱勢家庭須要被關懷,謝謝各方民間團體,發揮善心造福鄉民,並在母親節前夕讓我們長治鄉充滿溫暖。希望大家在母親節能回家陪伴自己的媽媽,感謝一下媽媽的辛苦,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