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2022杏輝宜蘭永續城鄉馬拉松因疫情延賽 預定5月中重啟報名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原訂4月23日在宜蘭運動公園揭幕的「2022杏輝宜蘭永續城鄉馬拉松」,因本土新冠疫情嚴峻,被迫延至10月29日舉行,訂於5月中旬再次開放報名,主辦單位預告將會提供更多好康方案給參賽跑友,歡迎踴躍來做客,一同體驗宜蘭秋天的限定美景。

對於這場馬拉松賽事延期的相關退費事宜,宜蘭縣政府教育處表示,自即日起至5月15日提供參賽者申請退費,主辦單位依照教育部體育署公告受疫情影響之退費方式,退還每位報名者已收取之70%報名費。申請活動退費者請至Google表單(https://reurl.cc/Lpv6mK)填寫相關資料,5月20日後開始退費。

不過,4月10日前,因個人因素向大會申請退費者,不適用該方案,而是依據競賽辦法相關規範,辦理退還60%報名費。

另為協助參與這次活動跑友預訂旅館及民宿,主辦單位已聯繫縣內飯店及民宿業者協助與配合,持續提供參賽者訂房轉單並安排延賽當日住宿,無法參賽者可全額退費,申請住宿退費請先洽原訂房單位辦理退費事宜;如有退費爭議,可於退費Google表單中檢具資料,主辦單位將進行後續協助。

特別提醒透過旅宿平台進行訂房者,務必把握一周全額退費的時效,相關說明可於活動官網 (https://yilanmarathon.com.tw/)查詢。

縣府教育處等共同主辦單位表示,考量疫情仍然嚴峻,為了守護全民的健康,請各位跑友與鄉親多加體諒並提高警覺,一起守護宜蘭這片美好的土地,攜手度過疫情難關。

這篇文章 2022杏輝宜蘭永續城鄉馬拉松因疫情延賽 預定5月中重啟報名 最早出現於 民生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