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2022屏東獎徵件起跑  激發多元藝術創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2022「屏東獎」即日起至5月31日受理徵件,提供藝術創作者競賽交流與展覽的平台,激盪藝術的多元視野,邀請各界熱愛創作者踴躍投件。

屏東縣每年一度的藝術盛事「屏東獎」,在歷年來大力的推動下,持續吸引各方創作者的投入參與,不僅是年輕新秀躍躍欲試的競賽,也是所有藝術創作者大展身手的平台。今年徵件二類別,第一類:水彩、油畫、版畫、平面複合媒材、粉彩、壓克力等;第二類:雕塑、工藝、空間裝置、綜合造型等。

屏東縣政府表示,屏東獎徵件比賽總獎金高達70萬,「屏東獎」(每類別遴選1名,共遴選2名),獎金各15萬元整,作品將由文化處典藏,另選出優選合計40件、入選40件,得獎作品於屏東美術館展覽。

送件時間即日起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遇國定假日休館),不以郵戳為憑,請於截止日前寄達或送達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博物美術科(屏東市菸廠路1號),逾期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