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 嘉義市熱鬧登場

(民生好報記者 李佩昕 嘉義報導)

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2022卡車春藝趣》-九天民俗技藝團《炫音鼓舞祭》今(23)日於嘉義市新生路、啟明路與志航街口的三角空地熱鬧演出。此次活動透過財團法人RC文化藝術基金會、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嘉義市西區鳳梨會社社區發展協會與嘉義市政府的公私部門攜手合作,以社會安全網、兒童權利公約等社會福利相關議題與文化藝術表演融合,激盪出精彩的火花。

黃敏惠市長表示,感謝財團法人RC文化藝術基金會、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嘉義市西區鳳梨會社社區發展協會,共同關心嘉義市兒少權益和發展,打造別具以往的「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2022卡車春藝趣》」九天民俗技藝團《炫音鼓舞祭》活動,讓民眾在趣味的宣導遊戲中,瞭解到嘉義市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的相關服務和資源,以及兒童權利公約的精神。

活動開場以藝術卡車開台秀震撼登場,緊接由九天民俗技藝團演出《炫音鼓舞祭》,透過鼓陣、家將、神偶與DJ Code Wu的電子音樂結合,以創新手法詮釋陣頭藝術,現場氣氛高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