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球后旋風、席捲屏東 因應球迷大量匯集、屏東警重點宣導

▼「111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屏東分局重點宣導指示圖。(圖/屏東分局)

重點宣導

【記者戴英薇/屏東報導】 由中華民國羽球協會與屏東縣政府共同主辦的「111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將在4月10日至18日,於屏東縣立體育館火熱登場。「世界球后」戴資穎、「黃金男雙」李洋及王齊麟、「羽球王子」王子維等知名球星將齊聚競技,大家千萬別錯過這場羽球的年度盛事。

▲因應球迷大量匯集屏東體育館,屏東警分局實施重點宣導及車輛管制。(圖/屏東分局)

為因應球迷大量匯集屏東體育館,屏東警分局重點宣導如下:

一、汽車駕駛人建議自中正路右轉勝利路,順向進入「幸福公園停車場」,再步行約4分鐘前往體育館。

二、長春街路段因路幅狹窄,請勿違規停車,影響車流動線。

三、為避免影響選手比賽秩序,一般民眾活動範圍僅限體育館2樓區域,並請配合由仁愛路體育館入口進入,

四、仁愛路段因經典音樂劇「鐘樓怪人」表演活動預計在4月16日進行舞台施工,大型機具陸續進駐屏東縣立田徑場,部分車道將進行管制,請民眾提早改道,小心行駛,並配合相關交通疏導。

▲因應球迷大量匯集屏東體育館,屏東警分局實施重點宣導及車輛管制。(圖/屏東分局)

屏東警分局長黃國源特別呼籲,這次羽球界難得的大型賽事在屏東展開,相信大家一定都想親眼目睹每位球星的英姿,但隨著疫情緊繃,除了注意行車安全及活動秩序,防疫規範更不可忽視。希望大家在欣賞球技、激烈交鋒之餘,能相互提醒戴好口罩、落實實名制及會場禁止飲食等,共同杜絕破口,堅守防疫警戒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