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為防堵「娛樂圈」染疫擴散 屏東警加強臨檢查察

▼黃分局長親自帶隊至轄內特定娛樂場所實施臨檢。(圖/屏東警分局)

▼黃分局長親自帶隊至轄內特定娛樂場所實施臨檢。(圖/屏東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娛樂圈」近日來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持續增加,為有效防堵特定娛樂場所疫情擴散,屏東警分局於昨11日晚由分局長黃國源親自帶隊至轄內特定娛樂場所實施臨檢,查察業者及顧客有無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公布之防疫規定,請業者及顧客務必配合並落實自主管理以及進行防疫宣導,嚴堵防疫破口。

▲黃分局長親自帶隊至轄內特定娛樂場所實施臨檢。(圖/屏東警分局)

為阻斷病毒傳播,衛政及警政在疫情發生的當下都徹夜疫調追蹤足跡,警察機關也持續加強各特殊娛樂場所防疫查核,在屏東警分局全體同仁投入防疫工作的同時,分局長黃國源也為每位同仁準備隨身酒精清潔液,讓同仁在外執勤時能隨時進行清消,以維護同仁身體健康。

▲黃分局長為每位同仁準備隨身酒精清潔液。(圖/屏東警分局)

屏東警分局分局長黃國源表示,此次稽查過程各家業者、客人均有接種第3劑疫苗,並配合政府相關防疫措施,警方也將持續透過臨檢等勤務作為,加強防疫宣導及查察,杜絕防疫缺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