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屏東185再推新玩法 沿山可愛咖郵輪巴士週末首航上路

▼前往台灣的普羅旺斯-禮納里部落,在嵐雲綠海品嚐2021特等賞精品咖啡。(圖/記者范家豪)

▼前往台灣的普羅旺斯-禮納里部落,在嵐雲綠海品嚐2021特等賞精品咖啡。(圖/記者范家豪)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185縣道,一條沿大武山麓勾勒出美麗的稜線。屏東縣政府自111年3月推出期間限定的「185沿山旺來雙層巴士」,帶旅客用不同高度視野看屏東大獲好評,班班預約皆秒殺客滿,遊客紛紛希望能結合更多在地特色深度探索185之美;因此縣府交通旅遊處將於本週末4月16日起,好評再推出豐富澎湃「185沿山可愛咖」觀光郵輪巴士,深入部落、社區享用冠軍咖啡、DIY可可風味甜品與當季旺來下午茶,4月11日正式開放預約,邀請民眾來趟最棒的公路旅行新體驗!

▲午餐則在隘寮社區-愛聊食堂享用專屬「荊牌套餐」。(圖/屏東縣政府)

 

郵輪巴士為新型態車等人的交通旅遊結合遊玩模式,屏東首條郵輪巴士為109年推出爆紅的「台灣好行神山線」,不用煩惱交通景點接駁又能暢玩多點,旅客反應熱烈。本週末上路的「185沿山可愛咖」觀光郵輪巴士帶大家從屏東轉運站、水門轉運站出發,走訪山川琉璃吊橋後前往台灣的普羅旺斯-禮納里部落,在嵐雲綠海品嚐2021特等賞精品咖啡;午餐則在隘寮社區-愛聊食堂享用專屬「荊牌套餐」,從產地到餐桌翻轉不起眼的黃荊入菜,讓人齒頰留香。午後到屏東可可園區變身可可藝術家,DIY你的專屬可可風味甜點;再徜徉於萬金綠色隧道和屏東咖啡園區,最後到銘泉農場品嚐185沿山金鑽鳳梨下午茶、在旺來玻璃屋前打卡留下沿山美麗倩影。

▲最後到銘泉農場品嚐185沿山金鑽鳳梨下午茶。(圖/屏東縣政府)

「185沿山可愛咖」觀光郵輪巴士採預約制,僅假日開行;超級豐富精彩遊程只要960元玩整天!4月11日正式開放預約,本週末4月16日正式首航,有興趣的民眾請下載「台北轉運站APP」至「屏東go好玩」專區預約購票,或撥打(07)7462141轉229至高雄客運洽詢。後續還有更多主題觀光巴士即將上線,請持續關注「屏東go好玩-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