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為防制KTV、小吃部等飲酒場所為疫情破口 內埔警臨檢宣導防疫作為不鬆懈

▼內埔分局前往娛樂場所遵守防疫規定致衍生疫情擴散,亦防止從業場所業者對於防疫管理措施未善盡責任造成防疫破口。(圖/內埔分局)

【記者何勁陞/ 內埔報導】 鑑於屏東縣轄境因民眾多人涉足小吃部(有附設KTV)因而染疫確診,為預防民眾前往該類娛樂場所消費未遵守防疫規定致衍生疫情擴散,亦防止從業場所業者對於防疫管理措施未善盡責任造成防疫破口,內埔警分局於10日對於轄區小吃部及複合式KTV等飲酒娛樂營業場所,編排警力實施臨檢除查察不法、防制場所內發生各項治安狀況外,並加強宣導民眾及業者應遵守相關防疫規定。

在臨檢過程中除盤查在場客人外,對於場所內的從業人員亦詳查是否符合防疫管理措施,清查過濾是否有毒品、治安顧慮人口及通緝犯等不法人士隱匿於場所之中。臨檢中內埔分局執勤員警落實查察,充分展現公權力及遏止聚眾滋事的決心,並秉持中央要求防疫目的,宣導各營業場所從業人員落實場所內防疫管理措施。

內埔警分局長莊順智表示為因應疫情嚴峻期間,各營業場所從業人員及入場民眾請務必遵守防疫管理措施,業者對於正常消費民眾有提供良好消費環境之義務,另對於至該場所消費民眾若有違反防疫之脫序行為應負有篩選及通報責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