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老婦跌坐路邊恐生意外 鹽埔警一個箭步暖攙扶

▼員警與家屬一同將蔡姓婦人帶返家中休養。(圖/里港分局)

▼員警與家屬一同將蔡姓婦人帶返家中休養。(圖/里港分局)

【記者廖銘瑞/鹽埔報導】 里港分局鹽埔所警員許勝銘、李虹緒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見一婦人跌坐路邊,立即箭步上前攙扶並貼心關懷身體狀況,最後協助婦人返回不遠處之住家休養,深獲家屬感激。

里港分局鹽埔分駐所所警員許勝銘、李虹緒於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需警方協助,趕赴現場果然見一婦女跌坐路邊,許、李兩員立即箭步上前將老婦攙扶起,並暖心關懷其身體狀況。經了解,蔡姓婦女本身行動不便,在拜訪朋友的途中不慎跌倒,而正當鹽埔所警員將老婦攙扶起並沿路搜尋其家中位置時,恰巧遇到正要出門上班之老婦家屬,遂與家屬一同將婦人帶返家中休養,員警熱心助人之舉深獲民眾感激。

里港分局長鄭頴聰表示,許、李兩員發揮同理心給予民眾實質協助,值得讚許。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提醒民眾除平時多關心家裡長輩外,也要隨時留意其動向,盡量減少長輩單獨外出的情形,才能避免可能發生的危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