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婦人搞烏龍騎乘『鐵馬』迷路 正巧遇上烏龍鐵馬驛站

▼經民眾發現報警,員警前往發現曾婦並無大礙,先將婦人及腳踏車帶回所內休息。(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 東港報導】 東港分局興龍派出所警員謝侑霖、鐘柏翔2員,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於新園鄉義仁路上有一名婦人疑似騎乘腳踏車迷路,又因天氣太熱導致身體不適,後由員警連人帶車帶回駐地休息後,通知友人載婦人返家。

警方表示,曾姓婦人(70歲、住潮州鎮),因前往潮州某醫院回診,返程時要騎踏車回家,卻騎錯方向也不知不覺得騎到新園鄉,疑因中午天氣炎熱導致婦人身體不適,坐在路旁休息,經民眾發現報警,員警前往發現曾婦並無大礙,先將婦人及腳踏車帶回所內休息,因曾婦並無家屬可連絡,後經通知友人前來載婦人返家,曾婦友人到達興龍派出所前看到「烏龍派出所」、「烏龍鐵馬驛站」,笑稱婦人騎乘『鐵馬』搞烏龍騎錯方向迷路,剛好來到「烏龍鐵馬驛站」,真的可以在鐵馬驛站好好休息一下了,曾婦及友人離去時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幫忙,並大讚東港警服務有夠讚!

東港警分局長張世儒表示,兩位員警熱心為民服務的精神值得嘉許,東港分局興龍派出所原名為「烏龍派出所」,於民國80年7月1日改名『興龍派出所』,並於派出所前設立『烏龍鐵馬驛站』涼亭,其設立宗旨就是提供廣大鐵馬族一個更加優質的休憩場所,提供快速、加值、e化的警政服務,使警察機關展現出親民、愛民的警察新形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