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八大行業防疫升級 屏東警緊急聯合縣府加強稽查

▼屏東警緊急聯合縣府加強八大行業稽查。(圖/屏東分局)

▼屏東警緊急聯合縣府加強八大行業稽查。(圖/屏東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近日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數激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4月1日起將強化特定娛樂場所防疫作為,如酒店、夜店、舞場等特定娛樂場所從業人員必須接種疫苗2劑且滿14天,如第二劑滿3個月者,則應完成接種第三劑,另至4月30日前須每週快篩1次,且為陰性者,而顧客也必須接種完整三劑疫苗才能進入。

屏東警察分局為因應相關措施,降低防疫破口,緊急與屏東縣政府衛生局、城鄉發展處、勞動暨青年發展處及消防局等相關單位組成聯合稽查小組,於28日晚上共同前往轄區內娛樂場所實施聯合稽查,檢視業者有無落實實聯制、酒精清消及配戴口罩等目前防疫措施,並加強宣導防疫新規定,請業者及顧客務必配合防疫規定並落實自主管理,以避免造成防疫破口。

▲屏東警緊急聯合縣府加強八大行業稽查。(圖/屏東分局)

屏東警分局長黃國源表示,此次稽查業者均有配合政府相關防疫措施,惟有發現少數顧客尚未接種第3劑疫苗,也宣導為了即將實施的疫情加強防治作為,請大家儘速接種。同時也呼籲清明連續假期將至,在慎終追遠的同時,也請民眾務必做好各項防疫措施,警方將持續透過臨檢等勤務作為,加強宣導防疫觀念,杜絕防疫缺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