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中共之危 危如壘卵!

▼中共之危,危如壘卵!。(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08/16】 今天,阿富汗易幟,這是意料中的事,只是來的太快了一些,因為阿富汗政府軍不抵抗而且還開城門來投降,此一事件之後,神佛給了重德 “堅壁清野”的觀想,因此重德預測到臺灣政府未來將會把過去備而不用的“反滲透法”拿出來用。

塔利班政權奪權之事與緬甸軍政府政變如出一轍,中共的外交部長王毅在兩週前也與塔利班政權的代表在中國天津市會談過,據悉目前率先承認塔利班政府的也是中共,因此很難讓人不聯想到這兩個依靠武裝力量奪權的案例都是中共在幕後所指使與支持的。

但是,塔利班政權一直以來都是善變的,因此無論它與中共曾經有過哪一些協議,其實都很容易就可被撕毀,關鍵點就在於阿富汗與中國新疆省有接壤,因此塔利班政權與中國新疆省同樣信仰伊斯蘭教的維吾爾族人有密切的關係,更明確的說塔利班政權過去以來不只是蓋達組織的庇護者,同時也是疆獨組織的庇護者。因此,阿富汗的這一個塔利班政府遲早勢必會干預中共對新疆維吾爾族人的迫害行為。

而且,中共最近也在內蒙古興建第三處射程達12000公里的東風41型洲際導彈發射基地(大約34個發射井120枚導彈1200枚核彈頭),完成後將與美國及俄羅斯的核彈數相當,而且直接透過北極洲而威懾美國與歐洲各國及俄羅斯,將促使這三大軍事體系結盟來對中共先下手為強。

而且,今天就連過去最支持中共的華爾街資本大鱷(其實也是“極左主義”的全球最大支持者)索羅斯都著文說習近平是全世界最危險的人,全部中國人都是受害者。由此可以看出中共已經挑戰了全世界,全世界也開始反擊了。

中共的“國家霸權主義”(大我霸權下犧牲小我權益)其實是與過去因為反右而同情共產國家的“極左主義”(大政府來照顧大國民)有本質上的極大差異,現在“資本主義”的西方世界有了以索羅斯作為教父的“極左主義”的支持,美國勢必將聯合19世紀與20世紀的新舊霸權國家(如歐洲國家、俄羅斯、日本)來抑制中共的竄起。

而俄羅斯將繼續扮演自滿清以來當世界各國圍攻中國時的調解人,也會一如在二戰末期當日本本土被美國投下原子彈之後便撕毀“日俄友好協定”而向在中國東北的日本關東軍突襲一樣,俄羅斯將會趁機再度要脅中共而攫取中國的大片土地,或是直接派兵來徹底打趴中共。

而且,本來還想出兵支持阿富汗政府軍的印度將轉為在中印邊界上用兵,攻入中國西藏扶持西藏流亡政府返回西藏建國,以達合攏作戰的戰略。而越南政府也會趁機派兵攻佔西沙群島與南沙群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