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重德 今天寫信給金正恩

▼金正恩很努力要把朝鮮國治理好但是這個使命有很大難度。(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08/06】 今天下午,重德放下了正在研發防治COVID-19病毒的研究工作,而緊急的寫了一封信主旨是A suggestion to solve the food shortage problem in your country的信函給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現任最高領導人,目前擔任朝鮮勞動黨總書記、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委員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武裝力量最高司令官,同時身兼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的金正恩「김정은」。這是因為昨晚神佛讓重德觀想到朝鮮會因為短缺糧食而發生餓死許多人的慘案,因此昨晚重德一晚睡不安穩,早上即從網上調閱相關資料,確定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6月中旬主持朝鮮勞動黨第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表示,人民缺糧狀況正在變得緊張。

如果連金正恩都承認朝鮮嚴重缺糧了,那就表示情勢是到達了非常嚴重的地步。以下即是媒體對相關事件的報導剪輯:去年10月,朝鮮在舉辦慶祝勞動黨建黨75周年閱兵式時,金正恩在演講期間多次致謝、道歉甚至激動落淚。金正恩在講話中表示,“幾乎所有部門在很大程度上”都沒有完成他在2016年宣佈的目標,必須“大膽承認”錯誤。金正恩稱,過去五年是朝鮮“史無前例、最為惡劣的困難疊加”的時期。

從朝鮮境內搜集資訊的《每日朝鮮》網站說,2月,一公斤玉米的價格飆升到3137朝圓(約合2英鎊),去年同期的價格大約為1500圓。另外也有韓國媒體報導稱,朝鮮的食品價格已經飆升,一公斤香蕉的價格高達45美元(32英鎊)。

據各方資料分析,朝鮮主要大米產區2020年的大米收成同比大減25%以上。根據聯合國糧農組織2021年6月上旬發佈的一份報告預計朝鮮今年將缺糧86萬噸。這相當於朝鮮全國2個多月的糧食消耗量。

也有其它機構分析認為,朝鮮2020年接連遭受罕見颱風洪澇災害,2021年糧食缺口實際可能達到130萬噸。聯合國糧農組織警告說,朝鮮需要通過糧食進口和人道主義援助填補糧食產量和消費量之間的差距,否則朝鮮有可能在2021年8月到10月就出現饑荒。

2021年6月初,朝鮮官方曾號召年青人要到克服經濟困難的第一線去。朝鮮當局積極鼓勵年輕人到各地主要建設工地、礦山、農村等需要人手的地方去。

據《朝中社》報導稱,朝鮮已經將多達1.4萬多名城裡的全職主婦安排到大米產地的農場下鄉插隊。30歲以上全職主婦都有義務加入支農。《韓聯社》指出,朝鮮農村長期人力短缺,志願人員一旦下鄉,就嚴格限制返城。全職主婦安置在農村後,丈夫等家人也很有可能一起下鄉,有利於填補勞動力缺口。

重德從以上的媒體資料確定了朝鮮今年的飢荒的死亡人數可能會高達百萬人之巨,因為少了100萬噸的糧食供應,就等於250萬人完全斷糧(以每人每年食用400公斤糧食來估計)。

而且,聯合國糧農組織在2021/6/3稱世界糧食價格躍升至十年來最高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漲了約40%。糧農組織食品價格指數是由穀物、植物油、乳製品、肉類和食糖五個商品類別的價格指數的加權平均數構成,權數為2014年至2016年各商品類別的平均出口貿易比重。

國際米價糙米期貨在6月4日漲至每英擔(6.35029318公斤) 22.065美元,也就是說每公噸的糙米價格高達3475美元。

因此,假設朝鮮需要緊急購買到100萬噸的糙米的話,那就需要動用到34.75億美元來購買糧食。但是正飽受到聯合國經濟制裁行動的朝鮮能擁有這麼多外匯來購買糧食嗎?這讓重德很憂心忡忡。

因為,聯合國對於朝鮮的歷次經濟制裁行動的疊加,讓朝鮮不只無法購入或輸出與軍事相關的貨物,也禁止朝鮮出口煤炭、鐵、銅、鎳、鋅、銀、黃金、釩、鈦、鉛、稀土金屬和海鮮。而且對朝鮮的貨幣流轉也實施制裁,旨在將朝鮮驅逐出國際金融體系。因此,目前就只有純粹用於「生計目的」的交易被豁免於禁止之列。

換句話說,朝鮮因為“金流”與“物流”的中斷,事實上根本無法進行正常的國際貿易,就連“以物易物”的交易方式也都很困難。

神佛顯然是要重德運用原來為中國大陸所設計的【賣糧到大陸】與【幫賣中國商品】的設計來協助朝鮮解決當前的難關,因為祂不只讓重德感到相當的急迫性,也讓 重德 立即就知道要如何幫助朝鮮來度過這一個難關。

因此,重德立即動筆來寫信給金正恩,告知他說只要用一張紙的代價,重德就可能讓他獲得到1億美元的糧食供應,如果運氣好的話則也有可能獲得到10億美元的糧食供應。

這些話在任何人聽來都一定認為重德是胡說八道的,但是金正恩一定不會如此認為,因為這是一個很精巧的商業設計,只有很少數的人才知道怎麼玩,也只有像 重德 與像金正恩這一號的人物才玩得起。因此這一個信函的內容,重德 也只給本會一位已開天眼的友人知曉。

重德直覺認為神佛對於朝鮮人民的愛護是比起對中國大陸人民的愛護還要多一些,因為過去 重德 在與神佛溝通【賣糧到大陸】與【幫賣中國商品】的計劃時,感覺神佛並不積極,但是在重德昨天被神佛啟發而要去解決朝鮮人民缺糧斷炊這一件事情上面,原本對朝鮮沒有太多研究的重德就立即被神佛引導到最關鍵的關卡去攻關。

雖然這兩個國家都是共產黨一黨獨裁統治的國家,但是兩國人民對於神佛與對這個世界的態度顯然是很不一樣的,因此,重德認為這或許是與中國大陸人民的桀傲不遜的態度很有關係。

無論如何,重德今天心理很快慰,因為神佛交代的事重德在三小時內就完成了,金正恩在下班前將會看到信函,朝鮮人民將會得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