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高雄市歡喜心關懷協會 召開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高雄市歡喜心關懷協會 ,召開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圖/陳立驌)

【記者陳立驌/高雄報導】 110年1月24日上午10點,財團法人高雄市歡喜心關懷協會召開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在高雄捷運中正技擊館站(4號入口辦公室)舉行。此次大會除佈達今年度工作計劃外,必需選舉出第三屆理監事。張耿雄當選理事長,常務理事蔡國彬、邱秀迷、楊映國、吳武雄。朱粕醇當選常務監事。

▲張耿雄理事長頒發感謝狀給熱心服務的會員(圖/陳立驌)

高雄市歡喜心關懷協會自2016年8月成立至今,已邁入第5年。歡喜心關懷協會的社團宗旨為結合社會各階層善心人士及團體、機構、企業之力量,配合政府社會褔利政策之推行,為促進社會公眾公共利益、社會褔利。 總幹事林清平是熱心公益的資深前輩,今年已75歲。平時協會大大小小的事務都由他張羅打理,很多會員都被他的服務熱忱感動。

協會近年來均以捐助物資給予弱勢家庭與身心障礙的朋友、協助辦理照服員訓練、志工訓練等。在高雄市社服團體中頗具知名度。此次會員大會為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主要以選舉出第三屆的理監事人選。經會員投票後選舉出理事長張耿雄,常務理事蔡國彬、邱秀迷、楊映國、吳武雄,常務監事朱粕醇。

張耿雄理事長,其社團經驗相當豐富,曾擔任美容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服飾設計職業工會理事長,同時也是歡喜心關懷協會第二屆的常務理事。擔任常務理事的時候,就常與林總幹事與多位會員朋友一起捐贈物資並協助關懷弱勢族群,熱心公益不遺餘力。他當選致詞時,更表示依照原本的工作計劃以外,要將捐贈物資的工作再擴大執行。讓更多的弱勢朋友能得到協助。也更歡迎會員們多邀請有善心與愛心的朋友們,加入高雄市歡喜心關懷協會,大家一起用歡喜心作歡喜事。

▲高雄市歡喜心關懷協會的會標(圖/陳立驌)

連絡電話:07-221591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47號6樓之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